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举办数模讲堂
字体【 】  【编辑日期:2017-12-05】  【点击:】  【作者:刘祎】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为使同学们能够了解数学建模并营造良好的数学建模氛围,12月4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数模讲堂在博知楼103室举行,本次数模讲堂面向数学与统计学院大二全体学生并邀请了优秀的学生代表出席传授经验。

    讲堂开始!14级严露从心态方面告诫大家要努力、坚持、有计划、有目标地学习数学建模的知识;擅长编程的王明磊同学提出编程所需要具备的各种能力,并向同学们推荐了许多关于编程的书籍。最后,15级刘欣向大家介绍了国赛的选拔过程,并且强调了团队的重要性。

    数模讲堂旨在传播数学建模相关知识,引导同学们用所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提高同学们参与学术竞赛的热情,培养综合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增强团队意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