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活动--用知识与温暖,携手战胜恶魔艾滋
字体【 】  【编辑日期:2017-12-03】  【点击:】  【作者:王彦】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2017年12月1日晚上和12月2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了“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的主题宣传活动。活动共分为两部分:预防艾滋病主题讲座和五四广场与浮山校区的预防艾滋宣传活动。

12月1日,晚上数学与统计学院义工队在博学楼305成功举办“关注健康,共同抗艾”主题讲座,该讲座有幸邀请到青岛市第六人民医院主治医师徐光勇医生前来主讲,徐医生从定义、现状、如何预防等方面,全面的向同学们介绍了预防艾滋病的相关知识。

12月2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义工队于浮山校区和五四广场同时举办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活动中义工队志愿者热情地向路人发放宣传单,耐心地讲解本次活动的意义,并诚挚地邀请路人在宣传横幅上签名、参与知识问答等,呼吁大家行动起来,携手共同遏制艾滋。另一方面,此次活动也得到了许多参与者的肯定与赞扬,他们在横幅上写下许多温暖话语,以这种方式向我们传扬一种大爱的精神。宣传横幅密密麻麻的文字也温暖了志愿者们的心。

在全体义工队志愿者的团结协作下,本次预防艾滋的主题活动得以圆满结束。知者无畏,智者无惧,预防艾滋,需要从认知开始;关爱生命,给予爱心,更要从每一个人做起。愿我们用知识与温暖,携手战胜恶魔艾滋,愿红丝带永远在爱的天空下飘扬。

 

作者: 王彦

联系方式:136 5867 312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