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参与校级乒乓球大赛
字体【 】  【编辑日期:2017-11-23】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青岛大学乒乓球大赛于11月22日落下帷幕。在本次比赛中,包括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内的各院优秀代表队积极参与,为这个冬天增添了一丝暖意。

    我院15级崔志广、王一鸣、李浩,以及16级翟泓智、赵颖迪组成代表队出战本次大赛。下午3:50,比赛正式开始。比赛为男子团体赛,我院队员右手持拍,双目专注地注视着平躺在左手手掌上的小小乒乓球。一个漂亮的击打,乒乓球应声而出,随后便响起阵阵乒乒乓乓之声。激烈的击球声宣告着比赛的紧张与酣畅,一次又一次强有力的挥拍都诠释着队员们的投入与热情。不得不感慨,功夫不负有心人,我院凭借着队员们的出色发挥,以3:1的比分战胜了新闻学院,迎来了开门红。之后我院又相继与医学院,化工学院,环境学院进行比拼,并取得了第八名的不俗成绩。

    此次比赛的开展为热爱乒乓球的同学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同时也让他们在锻炼自己球技的同时,能够熟悉与自己朝夕相处的同学,并建立基于乒乓情缘上的高度默契。与此同时,与其他学院的比拼也切磋了彼此之间的球技,增进了彼此的友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