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举办转专业与二专交流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17-12-20】  【点击:】  【作者:刘祎】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12月19日下午六点三十分,数学与统计学院转专业与修二专交流会准时在青岛大学东校区二号实验楼205教室召开,力图让对转专业及二专存在疑问的17级同学获益。

主持人林晓凡精简的开场白过后,16级转专业生任静怡介绍了要转专业的条件。随后转专业生董浩补充了关于转专业需要的材料和申请说明的内容。1紧接着,16级二专的马静根据自身经历提出修二专要趁早做决定的意见,并告诫大家要做好修二专很苦很累的准备。数学师范类的程子婳则从转专业和修二专的利弊出发,为17级师范同学指出了适合自己的道路。

随着主持人的结束语话落,本次转专业与修二专交流会圆满结束。本次交流会,为有转专业和修二专意向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平台,为他们以后的学习指明了道路。同学们更了解了关于转专业和修二专的知识,坚定了努力学习的信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