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十九大主题ppt大赛顺利举办
字体【 】  【编辑日期:2017-12-21】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1220日晚6点半,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图文中心4楼报告厅内举行金现代杯十九大主题PPT大赛。参加比赛的有数学与统计学院各个班级,2016李寒等受邀出席担任评委。

          大赛开始,各个参赛队伍派代表上台解说PPT,分别用各自的方式来阐释自己对十九大中各个关键词的理解,从环境保护,经济发展,反腐倡廉,改革,军事装备等方面来诠释对十九大的理解。解说内容深深吸引了在场同学,让同学们更好的理解了十九大。在大赛期间,还举行了观众抽奖,观众投票等活动,现场气氛活跃。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四班,五班,三班分获一二三等奖,师范班获得了人气奖。这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十九大的认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