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冬季拔河跳绳比赛
字体【 】  【编辑日期:2017-12-24】  【点击:】  【作者:潘珈】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1223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青岛大学金家岭校区东院操场举行了2017级新生冬季拔河跳绳比赛。比赛分别分为单人跳,双人跳,集体跳大绳和拔河比赛,共七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的集体项目。

单人跳双人跳的选手们争分夺秒,以飞快的速度不停的跳着。集体跳大绳比赛的选手们,以高度的配合度,连贯的八字,努力跳着。 拔河比赛更是场面激烈,每个班的选手们都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使劲拔着,各个小脸憋的通红。最后陈文宇同学以一分钟248个单人跳成绩获得单人跳冠军。周翔宇,竺承远分获2.3名。六班的陈旖旎,葛娇同学获得了双人跳比赛冠军。三班获得了团体跳大绳比赛冠军,二班获得了拔河冠军。

这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班级的凝聚力,也为这寒冷的冬日添加了一份温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