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大咖漫谈”专题沙龙活动第一期--“走进职场,放飞梦想”
字体【 】  【编辑日期:2017-12-24】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2017年12月23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大咖漫谈”专题沙龙活动第一期于青岛大学浮山校区励行楼三楼报告厅成功举办。沙龙特邀15届校友、义工队创始人、青岛卓越生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CEO郑强做了题为“走进职场,放飞梦想”的主题讲座,八十多名在校学生参加。

郑强介绍了自己从学生时代到参加工作的奋斗过程,用自己的不断成长、不断进步和蜕变的真实经历给在场学生带来了很多关于人生的哲理和感悟,让同学们对“职场”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互动环节中,学生们从自主创业、择业、就业、人生规划等方面向郑强提出了自己的困惑与疑问。

本次沙龙活动旨在引导学生在校期间如何培养职场素养和工作技能,做好职业规划。

郑强,2011年毕业于青岛大学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在校期间,担任班级团支书,院义工队队长,毕业后先后就职于加多宝集团、北京浩鸿广告有限公司、北京地球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现任青岛卓越生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CEO。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