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学以载道 诚信为本”考风考纪教育活动
字体【 】  【编辑日期:2018-01-05】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为强化学生诚信考风意识,创造学生公平竞争的考试环境,数学与统计学院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平台、宣传板以及主题班会等多种形式,开展了以“学以载道 诚信为本”为主题的考前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考风考纪教育工作,组织全体教师召开考风考纪教育动员会,并向全院学生发出“数统学院文明应考”倡议书,自觉遵守考试纪律,用真实的成绩证明自己的实力。全体辅导员组织召开年级大会,同学们签署了诚信考试承诺书,各班班主任通过各种形式开展考风考纪主题班会宣传,进一步增强学生对于考试违规违纪处分的认识。

考风考纪教育系列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同学们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考风考纪,端正学习态度,诚信考试,塑造良好道德品质;有助于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形成良好的学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