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青岛大学2017年度十佳优秀学生干部——数学与统计学院刘欣简介
字体【 】  【编辑日期:2018-01-10】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欣,女,数学与统计学院2015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生,是15级第一批学生党员之一。现任应数创新班团支书,青岛大学数学建模研究学会副主席。曾任学院义工队分队队长,2016级辅导员助理。

学业优秀:她家庭贫困,但是不为之羁绊,而是学习刻苦,成绩优秀。入校后四个学期的学习成绩和综合测评都是排名第一;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自强之星”荣誉称号。

双创实践:她不是刻板读书,而是参加了许多双创实践活动,两次作为组长带领同学们做创新创业项目,一次作为专题报告人在学院汇报成果。参加科创团队“精英计划”训练营,自学《计量经济学及Stata应用》并为下一级同学做授课培训。获“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数学专业)”一等奖、省数学建模二等奖。

   工作突出:她职务非常多,但是精力充沛,时间管理能力很强;她非常优秀,但不是独善其身。作为团支书,她建立班级集体自习制度、资料共享渠道、师生交流活动,带领大家共同进步,其班级学习氛围浓厚,专业前20名中,她所在班级人数占15名,且位居前列。刘欣同学连续两年被评为“青岛大学百名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所在班级被评为“先进班集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