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三名学子成功入选学校“薪火计划”
字体【 】  【编辑日期:2018-04-04】  【点击:】  【作者:王珺鹏】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在师生的共同大力支持下,学校“薪火计划”进展顺利。318日面试后,我院三名学子从163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薪火计划”。

“薪火计划”自39日启动,该项目旨在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和职业能力,打造精英阶层。自启动仅仅一周时间,共吸引了163名学生积极参加,并全部参加面试环节。经过一天三轮面试,分别是无领导小组讨论、结构面试、专家面试,全校共录取32名学生,来自16个学院,涵盖文、理、工、法、医、经济、管理、教育、艺术九个学科门类,其中三名来自数学与统计学院,他们分别是2015级学生路港、2016级学生徐曼馨、朱庆华,展示了我院学子的优秀风采。

“薪火计划”学员班于23日晚召开第一次班会,目前学校正在筹划开班典礼,各项工作正有序进展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