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第二届书香漂流活动成功举办--进一步发挥了书籍的价值
字体【 】  【编辑日期:2018-05-12】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512日上午10,在青岛大学中心校区博知楼201室数学与统计学院顺利举行了书香漂流活动。次活动由数学统计学院义工队主办,获得了参与同学一致好评。数统院团委书记、义工队秘书长王彦老师莅临本次活动并致辞,对本次活动的意义表示认可与肯定。大四捐书代表张如会学长表达了对本次活动的赞许,以及参与活动的心得体会。义工队总队长李华玉阐述活动理念,宣布活动正式开始。领书的同学们在义工队领下,有序领取书籍,并书写下的心得体会及感谢之意。

         本次书香漂流活动,是继承数学与统计学院的优良传统,展现数统院学生风采的一次优秀活动。大四学长学姐带着传承书香的愿景,捐献出珍贵书籍,进一步发挥了书籍的价值,拉了各级数统学生之间的距离,薪火相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