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趣味运动会--享受运动中的无限乐趣
字体【 】  【编辑日期:2018-05-06】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56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宿舍趣味运动会在青岛大学东校区东院操场拉开了序幕。本次运动会以宿舍为单位,共十余支队伍参加,展开了一场体力与默契的大考验。

第一个项目为袋鼠接力赛,该项目由队员将布袋套至腰部,进行接力赛跑,这个比赛考了验大家的体能和团队意识。第二个项目纸杯传水比赛,传水者用嘴叼纸杯传水,传水多的队伍获胜,该项目极度考察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背对背夹气球比赛是第三个项目,将气球吹到合适大小后,两背对背夹爆,夹得多的队伍获胜。最后一个项目是五人六足40米跑,这个项目更加考验团队的默契,用时最少的队伍获胜。

本次运动会把大家从繁重的课业中解放出来,让大家彻底释放课业中的压力,享受运动中的无限乐趣。压抑在趣味中消失,信心也在运动会中增强,集体的力量也在无限快乐中悄悄凝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