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我院参加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九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字体【 】  【编辑日期:2018-05-04】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5月4日上午七点,我校在浮山校区和金家岭校区同时举行“纪念改革开放 谱写青春华章”系列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暨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升旗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黎明出席并讲话,来自各学院的千余名团员青年代表参加此次升旗仪式数学与统计学院代表团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我院学生进一步学习了“五四精神”,恪守奋斗初心,时刻牢记新时代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坚持刻苦学习,实现自我理想。

FC997

 

117C7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