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大咖漫谈”系列沙龙第四期--“在面试中绽放教育的魅力”
字体【 】  【编辑日期:2018-04-25】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4月18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励行楼302会议室举办第四期“大咖漫谈”系列沙龙活动。本期主题为“在面试中绽放教育的魅力”,特邀嘉宾陈怡教授是山东省正高级教师、山东省特级教师、北师大 “新世纪”版《数学》教材编者及教材培训专家、青岛市基础教育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近5年在国家级期刊发表10篇论文,承担多项国家和省级重点课题,所做的“基于认知风格的分组教学对学生知识与技能的影响”研究,其成果获邀在四年一度的世界数学教育大会(ICME-12)发言。多次参加青岛市教师考录面试,经验丰富。本次活动包括本硕各年级学生数百人参加。

  陈怡通过自己多年的丰富经验和素材积累,结合具体的案例分析,谨密详细的向大家讲解了面试的说课内容、仪态着装以及面试的过程方法等。会后的答疑环节多名学生参与交流互动,气氛热烈,取得良好效果。

  本次沙龙活动增强了学生的面试技能,帮助学生在今后求职过程中树立自信态度,通过平时的锻炼积累,提升应变能力,为今后求职之路做好充足准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