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密林探码”活动--展现学生独特的个人魅力
字体【 】  【编辑日期:2018-04-21】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数学与统计学院顺利举办密林探码活动

    由数学与统计学学生会承办的密林探码活动在金家岭校区于421日上午900拉开帷幕。全校同学积极报名,组成16个代表队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共分为三轮。第一轮,所有代表队在东院完成无敌风火轮游戏后出发。第二轮,有加减乘除”“深海寻宝”“数独解谜16个考验数字、体育、团队、应变的游戏项目。妙趣横生的数学游戏让大家乐在其中。项目分布西院操场、餐厅、教学楼,需要队员们争分夺秒奔赴各个地点完成游戏并以此连线宾果格。第三轮,晋级队伍两两比赛,跑步接力完成布偶连线。最终第11代表队荣获冠军。

    此次活动为各学院学生提供一个互相了解、增进友谊的平台,让学生体会到团体协作以及个人努力对成功的重要性。同时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秀出自身的个性与活力,施展属于自己的独特个人魅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