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大咖漫谈”系列沙龙活动第三期——做简历,去面试,你会吗?
字体【 】  【编辑日期:2018-04-18】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4月16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励行楼302会议室举办“大咖漫谈”系列沙龙活动。本期的主题是“做简历,去面试,你会吗?”邀请国家生涯规划师、智联招聘特聘讲师、智联招聘校园事业部高级经理郑亚南先生做嘉宾。本硕各年级学生20余人参加活动,辅导员王珺鹏主持。

郑亚南结合自身丰富经验,从网申、简历制作应注意的问题、笔试、无领导小组面试、结构化面试(终面)等方面详细展开,用幽默、通俗的语言向在场学生传授了毕业求职的技巧,应注意的因素。现场互动良好,学生表示受益匪浅,提高了自身求职的信心。王珺鹏总结活动,鼓励学生积极学习毕业求职知识,有针对性地开展职业化能力锻炼,做好职业生涯规划。

适逢毕业季,此次沙龙活动对于毕业生提高求职成功率有一定意义,同时也让非毕业生提前了解求职知识,未雨绸缪,事半功倍,为将来精准求职做好准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