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第六届义工队总结暨换届大会成功举行
字体【 】  【编辑日期:2018-05-27】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5月26日下午1:30,数学与统计学院第六届义工队总结暨换届大会于青岛大学浮山校区博文楼217室举办。

义工精神,薪火相传。参会者包括2017级义工队员、2016级队长及2015级主席团成员。数统院团委书记、义工队秘书长王彦老师欣然致辞,对义工队工作表示认可鼓励义工队总队长李华玉阐述义工理念并对上学年工作进行总结,副秘书长孟皓分享三年义工历程,发表讲话。其后正式开始主席团和正副队长竞选,各候选人进行演讲和答辩。

青春在于梦想,更在于奉献。此次换届大会回首过去、展望未来,为我院义工组织注入了新鲜活力。相信新一届义工队将用爱心恒心书写义工队璀璨明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