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2018年考研经验交流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18-05-28】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512日到26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励行楼302室分三个场次覆盖不同专业在校学生,举行了考研交流会。学院2015级和2016级本科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成功考研的学生结合自身的考研经历详细地讲解了备考前期的准备工作和备考期间应注意的事项,包括考研资料、考研自信心的树立以及心态的调整、考研计划的制定与实施、作息时间的安排、政治英语专业课的学习方法和学习技巧等问题。专业深刻的剖析、深入浅出的讲解得到了现场同学的热烈掌声。在现场互动环节,优秀毕业生针对同学们的提问逐一作了全面详细的解答。他们鼓励学弟学妹们要树立学习目标,夯实基础理论知识,积极参加实践活动,努力提升自我和完善自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