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学子拳拳心,护航上合会”——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18-05-31】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为配合上合峰会召开,营造良好学院环境,531日中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励行楼302召开学生骨干安全稳定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雪蕾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玲慧,及二三年级和研究生各级班级学生干部出席会议。

张雪蕾首先图文并茂地讲解了几起高校火灾的案例,强调时值上合峰会召开期间,各班级应紧抓安全工作不放松,学生干部一定要密切关注同学们的动态,并提出了以下要求:第一,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注重文明礼仪修养;第二,加强课堂考勤和宿舍晚点名制度,学生离校一定要到辅导员和导师处报备;第三,学生干部要对在经济、学习、生活等方面有困难的同学给予帮助;第四,学生干部要发挥好自身作用,做到群策群力,有问题及时与老师积极沟通。第五,部署近期学校几项安全管理措施,要求各班及时开会传达落实到位。

李玲慧在大会上带领全体干部学习《各类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从网络安全、消防安全、财产安全、人身安全、饮食卫生安全、心理健康安全、交友安全、交通安全等方面,结合学生真实案例,号召全体学生干部从思想上重视、行动上做好、发生问题及时向辅导员反映。此前一天,毕业生辅导员王珺鹏老师,为毕业班负责人也召开了安全稳定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