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研录漫漫,砥砺前行”师范生专题就业指导
字体【 】  【编辑日期:2018-06-03】  【点击:】  【作者:李玲慧】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为了加强师范生就业指导,2018年6月2日,数学与统计学院“研录漫漫,砥砺前行”师范生专题交流会在德音楼611举行。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辅导员李玲慧,2014级优秀的学生代表、2015级全体师范生以及部分2016级师范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李玲慧依次介绍出席本次交流会的八名优秀代表。紧接着,李雪等8名同学结合自身的成功经验分享了师范类研究生专业的复习、教师考录的笔试面试准备、公务员面试的诀窍以及师范生支教等问题。现场互动环节,同学们以“考研资料的选择、考录准备”等问题展开交流,代表们倾囊相授,每个问题都耐心解答,幽默诙谐的语言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了此次交流会。

会后,优秀代表将手机号分享给大家,方便同学们与其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交流会,不仅给同学指明了方向,而且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使同学们对未来的规划有了更加清晰、具体的认识,坚定了信心和决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