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演讲比赛成功落下落幕
字体【 】  【编辑日期:2018-06-05】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64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在金家岭校区西教2号楼举行"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主题演讲比赛。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雪蕾、17级辅导员王彦、17级班主任杜守强和杨志善担当本次比赛的评委,张雪蕾书记为此次比赛开场致辞。

本次比赛共有16组选手以个人或团队形式参赛。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每一位参赛选手都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抑扬顿挫的语调,激情澎湃的表演为观众们展现出一场视听盛宴。期间4位评委都给选手们做出了精彩的点评,现场的气氛十分火热。最终共有7组选手脱颖而出,12组杨志顺、高煦惠、孟庆云、杨苗苗团队及6组冯亚欣并列获一等奖。11组和16组选手获二等奖。3组、5组合8组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旨在激励同学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激发奋斗的内生动力,树立自信心,提升表达与沟通能力,从容面对大学生活及未来职场的竞争!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杨志顺、高煦惠、孟庆云、杨苗苗、冯亚欣

二等奖:王静慧、翟艾凡、刘璎莹、裴磊、卢敏鸳

三等奖:邵欣然、胡钰、张淑芹、葛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