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鱼传尺素,毕业有期情无期”2018届毕业季主题活动成功举办
字体【 】  【编辑日期:2018-06-16】  【点击:】  【作者:李玲慧】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615日,数学与统计学学院鱼传尺素,毕业有期情无期”主题活动在励行楼前圆满举行毕业临行前,学子心中必定会有万千感慨,希望对母校述说、与老师同学兄弟姐妹表达、与师弟师妹分享。本次活动的主旨是希望毕业生们将自己的毕业寄语、对母校的祝福、对想表达的情感由一封信的形式传递下去,让即将毕业的同学有一个告别母校的新方式。

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将自己对未来的期许、对学弟学妹的叮嘱都投进了信箱中,最后大家在励行楼前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共收集信笺140封。

2018届毕业生,一路前程似锦,带着母校对他们的美好祝愿开始人生的新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