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新一届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隆重召开
字体【 】  【编辑日期:2018-06-20】  【点击:】  【作者:李玲慧】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618日下午1800,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浮山校区励行楼302会议室顺利举行。共有34名同学参加了此次竞选。担任此次换届的评委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雪蕾、学工办主任李玲慧、学生会主席郭晓琛、副秘书长张钰晨以及学生会副主席程祥、白向阳、靳立珺。

    本次竞选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分为“个人自述”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各竞选者精神饱满,谈吐大方,从对竞聘职位的认识、自身优势及今后工作的设想等方面做了热情洋溢的演讲,他们各尽所能,充分施展自己的才华、以昂扬的姿态彰显出自我的优势。现场答辩过程中,各竞选者针对评委们提出的有关学生干部应具备的能力、活动策划、各部门的职责、部门协调等问题进行了独到而深刻的答辩,灵活的应变能力、认真负责的态度以及饱满的工作热情充分彰显出数院学子的精神风貌。

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学院学生会注入了新的力量和新活力,充分调动了广大学生干部的积极性。相信新一届学生干部,一定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使我院的学生会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