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备实习,练师功,做合格教师——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15级师范生实习动员大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18-08-29】  【点击:】  【作者:矫建悦】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829日下午14:00,数学与统计学院2015级师范生教育实习工作动员大会在德音楼西阶成功召开。实习带队老师严文海、辅导员李玲慧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李玲慧导员首先从师范生专业成长的角度强调了师范生提升教育实践能力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深刻认识和理解教育实习的目的和重要意义,尽快适应自身角色转换,不断提升教学能力和就业适应力。李玲慧导员也提到,每个人对自己的定位要有一个清楚的认识,不要辜负青春韶华。同时也告诫同学们加强责任心、提高使命意识和安全意识,珍惜实习机会,提高教师技能。

 

 

接着,带队老师严文海就实习期间有关课堂教学、班主任工作、实习纪律、安全等方面的要求和应注意的问题,向全体实习生进行了具体说明。

 

他要求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虚心学习,圆满完成实习任务;要听从指挥服从和管理,严格要求自己,谨遵师德,同时要加强安全防范。严老师还教导同学们要高度重视、积极准备,深入钻研教材、精心编写教案、虚心和指导老师求教、不断争取试讲机会。最后严老师分享了自己求学时的实习经历,希望学生们不负所望,肩负起人民教师这份责任,回馈社会。

 

最后老师们对2015级数学师范实习学生表达了美好的祝愿,相信同学们通过这一次宝贵的实习机会,一定会为进阶成一名合格教师作有力铺垫!

加油吧,同学们,向新征程出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