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成功举办“破冰活动”素质拓展训练
字体【 】  【编辑日期:2018-10-15】  【点击:】  【作者:董家瑞】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为了帮助新成员更好地融入学生会,加强学生各部门之间的凝聚力和团结里。10月14日上午,我院在青岛大学中心校区东院操场举办了破冰活动,在学生会主席的组织下,学生会各部门成员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破冰活动每个部都出了一个游戏:体育部的扔沙包、社会实践部的模拟拉赞助、文艺部的猜歌名、新闻宣传部的摆姿势拍照、人力资源部的电影情节还原、生活部的水杯传水、办公室的排序站队游戏以及学术部的逢七拍手游戏,供成员们去体验。

本次活动成员一共分成八个队,每个队中有八个来自不同部的部员。

活动第一项,每个组的成员找到自己的队长集合并互相介绍认识,短暂的时间中大家就打成一片相谈甚欢。接着人力资源部部长于雪琪为每个队分发游戏卡片,各队中来自不同部的队员们向其他队员详细介绍自己部的游戏规则,大家一起出谋划策讨论如何进行每个游戏。谈论完毕,每支队伍都展现出跃跃欲试,胸有成竹的样子,迫不及待的等待游戏的开始。

活动第二项,最紧张激烈,激动人心的游戏环节开始了。八只队伍在队长的带领下,飞速冲向各个任务点,开始闯关游戏。体育部的关卡处,大家商讨着如何把沙包丢进去,是阵阵加油声。社会实践部的关卡模拟拉赞助,是唇枪舌战,语言上的斗智斗勇。文艺部关卡处是悦耳的歌声,大家轻轻哼唱音乐。新闻宣传部关卡处是各色各样有趣的拍照造型。人力资源部关卡处是精彩的表演,大家互相配合表演着电影中精彩的桥段。生活部关卡处是沉着的步伐,小心翼翼的呵护着纸杯里的水。办公室关卡处是速度的拼搏,大家快速的移动着找到自己的位置。学术部关卡处是协调能力的考验,大家全神贯注报着数,拍着掌。每个部门的游戏由部长们打分。大家同心协力一起为各自的队挣分,互相配合,团结在一起,所有的成员都乐在其中。操场上洋溢着欢声笑语。

活动最后,每个队游戏卡片上的分数进行结算汇总,排出前三名,并分发奖励。至此,“破冰”活动圆满结束。学生会所有成员合影留念。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不仅增强了成员间相互了解,还促进了各部门团结协作的能力,为以后开展学生会开展各项工作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