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我院师生参加2018年校秋季运动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18-10-13】  【点击:】  【作者:杨佳怡】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10月11日,青岛大学运动会于青岛大学浮山校区中心体育场隆重举行。本次运动会共历时两天时间。

10月11日,运动会第一天。7点30分整,本次运动会主持人宣布2018年青岛大学体育运动会开幕式开始。

最开始国旗队、彩旗队、花束队、裁判员队伍、运动员队伍等依次入场,每院的运动员队伍都尽显了每院所具有的认真进取积极向上的学风与刻苦奋斗坚持不懈的体育精神。我院代表团方阵身穿热情朝气的黄衣,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数分天下、人生几何、科学之本、唯我数学"的口号精神抖擞的入场。而后,大会主持人开始介绍到会领导、贵宾等人,到场人员对到会领导、贵宾表示了热烈欢迎;然后,校领导宣布“2018年青岛大学体育运动会”开幕全体起立、升国旗、奏国歌,升校旗、唱校歌;紧接着校领导致敬开幕词;在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依次宣誓之后,进行了健美操表演,竞赛正式开始。

在赛场上,我院运动员们尽显身手,尽情展现自己的矫健身姿,挥洒自己的汗水,为我院赢得更好的成绩而尽自己的努力。

 2018年青岛大学体育运动会第二天,天气转暖,更显出我院学生热情高涨。此次运动会得到数学与统计学院书记张雪蕾老师的高度重视,运动会开始之前便来到观众席慰问学生,对此次运动会各项工作予以具体详细的指导。

  对于此次体育运动会,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以充沛的精力与热情迎接每一个项目,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长及干事精益求精,力求将每一项工作做到最好,各部门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又相互配合,为我院师生创造了良好的氛围和舒适干净的观赛环境。我院运动员在比赛中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新风尚,赛出了我院的气势,展现了我院的风采。在我院参与的运动项目中,我院运动员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并取得丰硕战果。其中,我院宋晓婧、待业明、杨鹏飞等同学取得非常优异的成绩,为我院争光夺彩,彰显了数学与统计学院顽强拼搏,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

 在我院全体观赛同学、运动员、学生会工作人员与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我院荣获此次体育运动会“精神文明单位”奖。这是对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的肯定,同时也彰显了我院“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与文明风度。

   此次运动会,不仅让同学们亲身体验到取得胜利的不易,增强了大学生坚韧不拔、奋勇拼搏的团队协作精神,同时培养了同学们顽强拼搏,自强不息的精神特质、对大学生的精神培养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