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不忘初心,扬帆起航”第三届数统学院学生会成立大会召开
字体【 】  【编辑日期:2018-09-27】  【点击:】  【作者:张鑫】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9月26日晚19点,第三届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成立大会于博远楼202教室隆重举行。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雪蕾,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学生会秘书长李玲慧,第二届学生会主席郭晓琛,第三届学生会主席段凌,副主席翟泓智,徐英鹏,浦朔,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部长、副部长,第三届学生会全体部员出席了大会。大会由学生会副秘书长徐曼馨主持。

   会议第一项,党委副书记张雪蕾老师做书记寄语。她用精心制作的PPT向学生会新成员介绍学生会,并从四个方面对今后学生会工作提出期望和要求希望学生骨干们准确定位、明确职责严于律己、树立形象善于思考、做好工作认真学习、全面发展,全体成员携手并进奋力拼搏,将数院学生会的精神和责任传承下去!

会议第二项,郭晓琛、段凌主席分别做主席寄语。两位主席以平易近人、朴实无华的语言向我们强调学习和工作统筹的重要性,并祝贺大家成功进入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的大家庭。

会议第三项,现任部长们将自身一年的工作以及相处点滴汇成纪念册赠予上一届的部长们,场面充满了温馨。会议第四项,各部前部长寄语。他们希望大家都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虽然累但依然快乐着。会议第五项,各部部长用精彩的PPT向大家一一介绍新成员。会议第六项,学术部干事左梓乐代表全体部员做了精彩的发言。

    本次大会旨在欢迎新成员的加入,同时也意味着传承,曾经被紧紧握住的接力棒,如今从强有力的手传到了稚嫩的手中,希望新成员能够继承前辈们的精神力量,为学生会再添一份荣耀

     

 

            undefined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