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终于等到你——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纳新大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18-09-19】  【点击:】  【作者:李豪群】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为了给同学提供一个表现自我、锻炼自我和成就自我的平台,916日晚7点,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于金家岭校区1教举行学生会纳新大会。学生会所有成员都参加了本次大会,2018级新同学也纷纷前来报名。

本次学生会面试共有155名新生积极报名参加学生会面试。面试环节主要包括三分钟自我介绍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面试严肃有序进行,新生们认真展示自己的优势与能力;部长们仔细聆听充分了解新生们的特长并做详细记录,随后根据自己部门的特色提出相应问题挑选自己部门需要的人才。

此次学生会纳新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仅充分展现着我院学子对于加入学生会历练自身的热情,同时标志着一批新鲜血液将注入学生会,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生工作必将登上一个新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