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大咖漫谈系列沙龙第六期
字体【 】  【编辑日期:2018-12-06】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与王晓老师聊聊出国那些事

 

为了帮助同学们了解出国的事宜,为自己的学习生涯做出正确的规划,12月5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留美十一年的王晓老师在励行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关于“谈谈出国那些事”的专题讲座。

王晓,男,理学博士学位,青岛大学助理教授。2007年到2017年期间分别在 Central Connecticut State University of Louisiana at Lafayette 两所学校留学。主要研究领域在Fiducial推断,生物统计,金融统计,数据分析等领域。

王晓老师就出国留学需要准备什么问题从四个方面进行详解,第一要过语言关,注重平时积累。第二读研GRE准备技巧。第三过GPA关,GPA要过3.2分才有资格申请留学。第四用三年时间完成“1+3”封信,1封personal statement3封老师推荐信。

   王晓老师以自己丰富的留美经验以及亲身经历声情并茂的向大家分享了如何出国留学,如何适应在异国他乡的生活,如何在国外名校进修自己的专业内容王晓老师在美国的生活概括为“简单”两字,基础设施完备,食品、人身安全均有保证。接下来的提问环节中,王晓老师更是细心解答,给有意向出国留学的同学答疑。最后2017级研究生刘之润分享了自己台湾留学的经历。本次讲座在新生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王晓老师精彩的讲座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出国留学的方向,同时也让同学们更好的明确自己目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