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18级班主任期末座谈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18-12-28】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1227日下午,我院2018级班主任期末座谈会在励行楼218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雪蕾,全体2018级班主任及2018级辅导员。

邀请18级经验丰富的班主任介绍班级工作经验,新任班主任认真听取老班主任的做法,资深班主任结合新任班主任的问题,给出了相关工作建议,新任班主任表示收获颇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雪蕾就2018年大一班主任工作做了简要梳理,回顾了2018年我院班主任工作取得的成就,并展望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她指出,学院班主任工作应从大处着眼,细处着手,注重学生细节的培养,营造健康向上的班级氛围。

座谈会取得良好效果,加强了各班主任间的交流,为我院学生工作扎实推进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