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01-16】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2019115,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和研究生支部于励行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这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紧紧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 “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两个维护”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研究生支部王彦书记、本科生支部王珺鹏书记强调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作用以及党员评议的重要性。研究生党员韩世涛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近期我党召开会议的相关精神并分享了自己对党的认识以及对相关精神的感悟。随后,所有党员以不同形式表达了自己对党的认识以及总结了这一年来自己的表现并进行民主评议。

此次会议各位党员全面总结了自己的学习和生活经历,锤炼了各位党员的意志,是一次成功的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在活泼的氛围中结束。

窗体底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