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统学院举办师说新语第十一期“500强企业面试实战技巧与职场礼仪”主题讲座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11-14】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为培养应届毕业生的面试实战技巧和职场礼仪,数学与统计学院于1113日上午9:30在励行楼302举办第十一期师说新语讲座,此次讲座特邀业内知名的培训专家石慧老师,为我院2020届毕业生讲解企业面试实战技巧与职场礼仪,我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雪蕾及辅导员王珺鹏出席本次讲座。

石慧老师是高管转型的实战派老师,公关工作经验超过17年,熟悉政府、媒体、公众关系及多国文化和商务社交,曾在外企、政府、国企、私企任职,熟悉不同类型的管理文化。

    本次讲座的主题是: 500强企业面试实战技巧与职场礼仪。石慧老师先从你想要什么入手,让同学们明确自己到底想要做什么工作。然后以自身多年的经验为同学们讲述了优质外企国企面试流程,并与同学们分享了面试达人的面试经验。还为我们讲解如何让自己的简历变得脱颖而出以及一些新人必备的基础职场礼仪。石慧老师的演讲十分生动幽默,经常与同学们互动,带动了现场的氛围,同学们也受益匪浅。

    讲座结束后,张雪蕾代表学院聘石慧老师为数学与统计学院“大学生就业导师”,并颁发聘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