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论文写作与科研交流报告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11-15】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20191114日,由数统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论文写作与科研交流报告会在励行楼302会议室举行。研三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胡文同学、优秀学生韩芳同学及研二优秀学生代表郭婷同学,给我院一年级研究生做了精彩的报告并与各位到场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历。

报告会上,郭婷就如何分配学习时间,提高学习效率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胡文和大家分享了论文写作过程中的经历和经验,就如何做好学业规划向大家提出了建议;韩芳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科研经历,就如何处理导师和学生自身的关系向大家提出了宝贵建议,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一些问题。

最后,研究生会向大家提出“坚持诚实守信,抵制学术不端”的倡议,号召大家积极响应,各位与会同学在横幅上自愿签上了名字,会议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