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统毕业季之 “就业指导及模拟面试”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11-16】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1115日下午200,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浮山校区励行楼302了面对毕业生的就业指导,模拟面试岗位招聘宣讲会。本次活动学院联合招商银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雪蕾、毕业生辅导员王珺鹏、汇合发展青岛分公司总经理助理李娜招商银行青岛分行人力资源部经理栾文丽现场参加

    栾经理详细介绍了招行与旗下子公司汇合,并从工作环境员工活动校招岗位薪酬福利人才流动发展通道等方面做了介绍,然后详细地毕业生们分享了简历投递和面试的技巧,并与李总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使大家受益匪浅。

    最后的模拟面试环节,由栾经理面向几位主动报名的毕业生同学开展。毕业生们递交了自己精心制作的简历做了自我介绍大方地回答栾经理的每个问题。最后,栾经理和李认真点评了每位毕业生面试过程中的优点和不,使毕业生们在实践中总结了经验,提升了自己的面试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