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19级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12-05】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124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金家岭校区111教室召开了"2019级期末考试动员大会"会议由辅导员李玲慧主讲,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李玲慧首先给同学们介绍了第一次期末考试的情况,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鼓励大家积极备考,做好时间规划,端正学习态度,引导学生进行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约束。

然后从考研、出国、学科竞赛、入党启蒙、专业分流、转专业等几个方面分别给学生进行详细讲解,使同学们对于大学的规划和学习有了基本、客观的认知。帮助学生树立专业思想,明确学习目标,做好职业规划。

窗体底    希望所有19级同学身心健康,快乐生活,莫负青春,学有所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