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2019级“齐助力,绘班情”班级风采大赛顺利举行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12-10】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129日,数学与统计学院2019级“齐助力,绘班情”班级风采大赛在金家岭校区图文中心四楼举行,出席本次大赛的评委有学生会主席潘珈、学生会部长团代表尹杰、王宇腾、赵晓旭、孙广睿、荆智凝,19级各班同学悉数到场。

    大赛在主持人的简单介绍后正式开始,首先各班代表依次以ppt结合解说的方式向在场同学展现了各自班级的风貌,主要包括开学以来的军训记忆、中秋晚会、迎新晚会以及班级活动等。接着,比赛进入热场环节,每班出两名代表上台进行歌词接龙,在这个环节中,一班和二班代表以丰富的歌词储备夺得前两名并获得了精美奖品。之后,各班依次展示了精心准备的VCR,给全场同学带来了欢乐和感动,也赢得了热烈的掌声。另外,大赛在中场阶段进行了同学们期待已久的抽奖活动。

    大赛最后,学生会主席潘珈对本次大赛作了简要评价,指出了各班在比赛中的优点和不足,鼓励各班再接再厉并宣布获奖班级。本次比赛获奖名单如下:一等奖 三班、二等奖六班、三等奖五班。至此,本届班级风采大赛顺利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