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职来职往”模拟面试工作坊
字体【 】  【编辑日期:2020-12-10】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12月10日下午4:30,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励行楼302举办“职来职往”模拟面试工作坊。参与本次大赛的点评嘉宾分别为:童程童美少儿编程教育公司渠道业务部山东区咨询总监冯薇子、深度思考(青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春龙、青岛大学创业训练营负责人、青岛金生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强,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雪蕾、学工办主任李玲慧、辅导员王珺鹏、朱雨彤一并参加。

   活动前期,有八十多名同学积极踊跃报名参加,经过对简历等的层层遴选,最终确定10人参加工作坊。

   活动现场,十名同学衣着得体,准备充分,在面试自我介绍环节,观点表达清晰,谈吐礼仪到位,情绪放松自然,充分展现了自己在意向职位的优势所在。三位点评嘉宾分别对十位同学进行模拟面试提问,并结合选手的表现进行逐一点评,提出了个性化的面试建议。在集中点评环节,嘉宾们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和积极的鼓励,并结合目前的求职就业市场就共性的问题提出了很多求职建议。

   张雪蕾在活动总结中讲到,嘉宾们结合自身丰富的阅历经验,给大家提出的犀利的问题、独到的见解、中肯的建议,对于同学们有很强的指导意义,让大家体验到十足的面试现场感,同学们受益匪浅。学院希望同学们利用好大学余额时间,树立生涯规划意识,认真充实自己,加强社会实践锻炼,争取做到知己知彼,百面百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