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情系雷锋月,爱暖三月天”雷锋活动月总结表彰大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21-04-06】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4月6号,数学与统计学院浮山校区励行楼117召开了雷锋活动月总结表彰大会,此次活动学生会生活部张翰主持。

  首先主持人宣读了获奖同学名单,并为他们颁发了证书和奖品,随后通过播放获奖视频作品、聆听诗歌朗诵、讲述照片拍摄历程等方式,进一步加强对雷锋精神的学习,同学们在交流的过程中,也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当积极学习雷锋服务人民、乐于助人、爱国敬业等优秀精神,在认真学习并思考专业课程的同时,也要注重锻炼和学习优秀品质。

附本次获奖名单,视频类获奖同学杜起玉张载睿马欢欢,图片类获奖同学马萧扬王晓琳,书法类获奖同学孙宪贵,文字类获奖同学张鹏飞卢玲合王方玉袁琳涵李一杉王泽宁杨晨曦黄文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