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红船载初心,青春担使命”建党百年演讲比赛
字体【 】  【编辑日期:2021-04-09】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为了弘扬红船精神,迎接建党100周年,4月9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金家岭校区图文中心4楼报告厅举办红船载初心,青春担使命演讲比赛。本次活动由人力资源部主办,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

比赛开始,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比赛规则和评标准。随后各位选手依次上台演讲各位选手饱含深情,语言有力,一字一句诉说着对红船精神的理解、表达了对党的敬佩。最后,评委们根据综合表现,评选出了优秀的朗读者。

获奖的同学:一等奖卓永谦

二等奖陈政奇、殷欣茹、王续

三等奖许婷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