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规划当下 赢得未来”学海领航活动
字体【 】  【编辑日期:2021-04-10】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410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金家岭校区举办学海领航活动之规划当下,赢得未来本次活动邀请了17五位优秀毕业生代表进行分享活动由学工办主任兼20级辅导员李玲慧主持。

首先,主持人介绍了五名毕业生的情况。随后考取东北大学的牟宝奎结合自身,从学习态度、时间规划、考研趣事分享经验和体会。保研到南京师范大学的冯亚欣介绍了科创竞赛、推免条件、考证报班等问题。考取山东大学的张雲博就专业选择、学科特色、专硕或学硕考研等目标规划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理解。考取山东大学的于雪琪谈到了大学期间的工作和学习的协调,以及如何调整考研心态、如何择校报考。保研到青岛大学的房旗睿介绍了A类竞赛及应数专业的考研方向。在交流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提出自己的困惑,代表们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认真细心的解答,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本次交流活动旨在通过优秀毕业生的引领和帮扶,指导大一学生规划大学生活,明确目标方向,有更加清晰的职业定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