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报纸义卖活动
字体【 】  【编辑日期:2021-04-11】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411日,数学与统计学院、文学院、自动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及《半岛都市报》联合举办报纸义卖活动,带领同学们品味义卖的意义。

 本次活动中,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学生由学生会科创部志愿者带领下前往台东、五四广场等地进行义卖活动,将路人的爱与温暖传递给需要的人。学生们卖出的一份份报纸,写满了关爱,承载着同学们的爱心与奉献,更传递着爱与温暖,更表露出社会群众对社会弱势群体的关心与帮助。

参与义卖的学生们在义卖讲解的过程中深刻的体会到了义卖的意义,明白了奉献精神的内涵。此次活动更是极大地鼓舞了学生们感恩社会、奉献社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