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2021春季专场招聘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21-04-14】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414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2021年春季专场招聘会在励行楼前举办,吸引了包括证券、保险、教育、互联网等行业11家企业来校共纳英才。

在招聘会上,教育类人才仍占岗位需求鳌头。其中,教育类岗位50多个岗位虚位以待。证券、保险以及互联网等相关企业也为我院学生就业提供了多元化的选择。此外,招聘会还吸引了部分非毕业班同学前来观摩,促使他们提前了解招聘流程和岗位需求,助其勾画未来就业愿景。

本次招聘会学院从招聘需求制定、流程把控、会务服务、定向人群邀请等各个环节进行精心设计准备,为准毕业生们精准推送就业信息,尤其关怀到从考研转向就业的大四学子,全方位服务学生就业需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