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3v3篮球赛
字体【 】  【编辑日期:2021-05-23】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为促进同学合作,提升学生身体素质,5月22、23日,数学与统计学院3v3篮球赛于金家岭校区东院篮球场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由学生会体育部办。参加本次比赛的有数学与统计学院的本科生队伍与研究生队伍,文艺部舞蹈队担当比赛拉拉队。

本次比赛旨在促进同学交流,发扬团结合作、积极向上、健康阳光的体育竞争精神,同时各参赛队员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态度

比赛最终获奖队伍为:第一名为随便队,第二名为毛毬队,第三名为专属玩家只拿冠军队,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阳光健康的体育精神,提升身体素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