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创新创业大赛分享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21-05-22】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522日下午1700,为提高本学院同学们的科创精神,发掘优秀人才,数学与统计学院于浮山校区励行楼302,举办2019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答疑解惑主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师范学院优秀学生代表张茜主讲,2019级有意向同学共同参加。

   讲座开始,张茜先简单介绍创新创业大赛内容流程,并向同学们分享自己的比赛经历,同时,张茜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自己团队项目的策划、商业计划书,以及相应的运营模式和前景展望,随后,她强调要有时间细则,针对市场的实际情况分析,最后,分享了一些答辩时需要注意的问题,例如,项目创新点的寻找以及项目可行性的分析等。针对同学的疑惑,张茜也给出了相应的解答。

  本次讲座的圆满举办,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创新创业大赛的疑惑,为以后的参赛项目与计划实施奠定了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