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立身三尺讲台,讲述数学精彩”园丁杯决赛
字体【 】  【编辑日期:2021-05-15】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为提高同学们的演讲与教学能力5月15日,数学与统计学院于金家岭校区2号实验楼204举行园丁杯决赛。本次比赛由学生会科创部和生活部联合举行20级部分同学参加。

其中,六名同学经过了园丁杯初赛的选拔,成功进入决赛。

比赛开始,主持人介绍了四位评委、比赛规则和评分标准。随后各位选手依次上台授课,评委在每位选手授课后及时点评并纠正选手的一些问题。参赛选手们用自信的姿态和流利的演讲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场印象深刻的课堂体验。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第一名袁琳涵,第二名许婷婷,第三名李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