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第一届“数学文化月”活动
字体【 】  【编辑日期:2021-05-08】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58号晚700,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励行楼302举办第一届传播数学文化,品味数学之美数学文化月启动仪式暨首场研究生论坛。院长高红伟党委副书记张雪蕾院长助理刘奎,以及研一的全体同学共同参加。

仪式开始,高红伟致开幕词。他表示,数学文化月的举办旨在弘扬数学学科文化精神,激发对数学的学习探究热情,培养良好的数学专业素质,让数学的魅力更加走进学子心中。他期望同学们知名数学大家学习,并且学好数学的基础上,文理兼修,提升人文素养和德育情商。

随后,分管研究生的院长助理刘奎介绍了研究生论坛的活动方案,党委副书记张雪蕾简述了文化月中面向本科生的活动方案,希望同学们能以数学文化节为契机,带动其他的学习研究与发展,同时提升理科生的文学素养,全面促进学院良好学风、教风的形成。

活动最后环节为首场研究生论坛,2019两位研究生王志永和夏昊分别带来两场学术报告,分享自己的学术成果及科研学习心得,答疑环节互动交流频繁,现场气氛活跃热烈。

undefined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