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快意青春、敢创敢闯~互联网+赛事筹备学习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21-05-07】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数学与统计学院“快意青春,敢创敢闯~互联网+赛事筹备学习会”于57日晚19:00在励行楼302成功举办。

  本次学习会为帮助同学们更清楚参赛要求,了解评审规则,在有限的时间内高效备赛,学院组织已报名参赛同学集体观看由往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会委员、教育部首批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库创业导师、人社部“中国创翼”创业大赛专家评委尚蓬勃老师开展的直播。

  尚蓬勃老师以“读懂评审规则 ,告别盲目备赛”为主题详细讲解了第七届“互联网+”大赛评审规则,清楚地点明了规则是如何变化的、规则变化意味着什么、规则变化对参赛者有什么影响、评审规则以及得分要点以及大家应该如何高效备赛。直播最后,同学们踊跃发言提出心中所惑,老师也对这些问题耐心地进行了解答!所有同学们认真观看、积极记录、热烈交流,收获满满、受益匪浅!

人的潜能是一座无法估量的丰富矿藏,只等着同学去挖掘,期待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各类双创赛事中,奋发图强,再放光芒!



鉴于近期学校宿舍内屡次发生严重违规违纪现象,严重影响到防疫安全、宿舍安全,学校要求务必抓实学生宿舍安全教育与督查工作,要重点抓实留宿外来人员、夜不归宿、悬挂床围子、违章用电、宿舍内饮酒五大攻坚行动。  

510日开始,学校要严格进行督察,对当事学生严格按校规校纪进行处理,绝不姑息,对涉及的相关管理责任人员严肃进行责任追究。

因此,再次跟大家强调:高校学生公寓内严禁使用危害消防安全、人身安全的电器;严禁使用燃气炉、酒精炉、蜡烛等明火器具;严禁违规使用大功率、高发热电器;严禁使用变压器插座;严禁私自在公寓内接入电线、网线、违规充电、私设灯头;

注意公共使用吹风机处,只可以使用吹风机,不允许使用其他违规电器,小功率直发棒等也不能使用

如有同学之前不清楚规定,已带上述违规电器(含直发棒等)在校,请妥善收好、处理掉,或尽快带离学校!否则,即便是没有使用,但是存放在明显可见之处(比如之前有同学放在柜子里,但柜门大开),宿管查到,也会被视为存有违章电器,学校要给予警告及以上处分,从而影响个人各项评奖评优,以及求职政审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