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忆英烈,承先志-向英雄致敬” 校园剧大赛
字体【 】  【编辑日期:2021-05-27】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5月27日19:00,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文艺部承办的“忆英烈,承先志-向英雄致敬”“校园剧大赛于在图文中心四楼报告厅如期举行,全体2020级学生参加。

 在本次比赛中,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历史故事与演技交织,通过校园剧表演的方式,重温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以回顾历史,缅怀先烈,传承红色精神。播放一个个激昂澎湃的参赛视频后,评委给出了精彩点评。最终,20级二班的小兵张嘎20级五班的中共隐藏战线的卓越领导者-李克农20级三班的“陈独秀右倾投降主义路线的斗争脱颖而出。

 本次比赛圆满落下帷幕,同学们在一幕幕精彩演绎中更深刻的体会到先烈们英勇无畏的爱国主义精神,和激昂的民族情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