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开展团支部工作汇报大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21-05-26】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526日晚650分,数学与统计学院20级团支部工作汇报大会于金家岭校区图文中心四楼报告厅隆重召开,本次汇报大会由学生会办公室组织开展,由19级李泽坤,优秀团支书黄喜悦,刘禹歆以及沈雅馨同学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20级全体班委均到场参会。

在主持人的宣布下,本次大会正式开始。

汇报主要由各个团支部工作总结陈述与评审点评,答辩两部分组成。会上,20级各个团支部依次上台进行工作汇报,他们以PPT的形式,从班团组成、支部建设、支部主题活动、学习与卫生情况、支部荣誉以及反思与总结,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回顾了活动中的点点滴滴。各班代表们准备充分,语言流畅,自信地为大家展示自己团支部的风采,充分感染了在场的观众与评委,赢得了阵阵掌声。

在每班的总结陈述环节结束后,四名评委根据他们的陈述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与点评并进行了提问,每位同学都很好的回答了评委提出的问题,每个团支部也互相学习优点共同解决了各支部存在的问题。

会后,四位评委分别进行了总结打分,最终2班团支部在所有团支部中脱颖而出,夺得桂冠。

评委们对各支部的优秀表现给予了赞扬,并希望各个支部能继续脚踏实地,认真工作,互相学习,改正缺点,发扬自身的长处。各代表也应珍惜机会,认真锻炼演讲能力,提升自身素质。

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共青团的基层组织建设,树立了先进典型,激励基层团支部争先创优,推动了学院共青团整体水平的进步,提高了青年团员的综合素质,加强了各团支部之间的交流与互动,提升了整个学院的团结里与凝聚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