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用心关怀 用爱温暖”数学与统计学院走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字体【 】  【编辑日期:2021-07-15】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干在实处,切实开展我为学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按照学校假期家访要求,715日,学院党委书记姜永杰、党委副书记张雪蕾、学工办主任李玲慧、辅导员王珺鹏和朱雨彤来到市北区镇江支路2020级学生家中,送上花生油、鸡蛋等慰问品。

在走访过程中,姜永杰与家长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的家庭情况和生活困难,张雪蕾向家长介绍了学校学院相关资助政策以及学生在校表现,鼓励学生克服现实困难,在逆境中自强不息,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学生表示将不辜负学校的期望,勤奋学习,积极上进,用实际行动回报学院对自己的关心和帮扶。家长也深受感动,一再表示,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心帮助,他们一定会积极配合学校,尽自己最大努力支持培养孩子成长成才。

之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雪蕾、学工办主任李玲慧、辅导员王珺鹏和朱雨彤又来到黄岛走访2018级家庭经济困难和2019级建档立卡学生,送上慰问品,让学生和家长感受到来自学院的温暖关怀。



关闭